Natrium_ナトリウム

与平凡斗争。

咖喱棒斩不断的,我就用锤子砸

※同人文注意
※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耽美注意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变态注意
第一次写这方面的同人文啊……
大概是日常轻松欢乐向的,恩,大概。
单元剧模式on
 
——————————————————————————————
  
我觉得,一切的孽缘得追溯到那把破剑被我们四个人拔出来的时候。
场景 1
来说说关于我的事吧。
我的名字是亚瑟,是这个国家的王(候补)之一。
介于所有的王(候补)都名为亚瑟,为了便于区分,我们的教官魔女斯卡哈提议,通过各自的职业来称呼队友,嘛,佣兵亚瑟,听起来也不坏。
场景 2
再说说我队友的事吧。
先说说站位总是离我最远的盗贼酱吧。
嘛,总之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概括她的话,天使,麻吉天使。
盗贼酱虽然是从事盗贼这行的,但却并不能代表她是个坏孩子。相处下来还是觉得,她是个天然的不小心走入歧途的笨蛋(?),嘛,走歪的最终结果就是一脸懵逼的接受莫名其妙成为王(候补)的事实。
盗贼酱是个没有什么心机的人,怎么说呢,就是给人一种,这姑娘心真大的感觉,举个例子,上次打完外敌,她拖着歌姬酱、斯卡哈教官还有辅佐妖精乌沙哈酱去大澡堂洗澡,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她带着所有的姑娘们走错门了,恩,如果歌姬酱不拦着的话。还是那天的晚上,盗贼酱各种一蹶不振,出于好心我上前去打听原因,谁知道她抱着我的手臂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佣兵亲!!!歌姬亲和斯卡哈亲的欧派都好大啊啊啊啊!”
“嘛嘛……”这不是明摆着的嘛……
“可为什么乌沙哈亲的都比我大!呜哇——”
生气的点原来在这里吗!?
“感觉自己被背叛了…乌沙哈亲是骗子!大骗子!呜哇——”
“好啦好啦…”话说在旁边看热闹的那个富豪,为什么你在笑…喂喂!别笑得那么恐怖啊!
“盗贼酱你那样抱着佣兵的手臂真的好吗?讲道理……”说着他自说自话的拆下了我的胸甲,“佣兵的欧派好像也比你大(?)啊~”
“喂喂!这是肌肉好吗?我长年累月锻炼出来的胸肌好吗?”
“佣兵亲…你这个叛徒!!!”
在我脸上留下一个巴掌印,气冲冲的跑开了。
据乌沙哈酱说在这之后她有偷偷练习胸肌……

场景 3
嘛,来说说队伍里人气最高的亚瑟吧,歌姬亚瑟,或者说,是男性当中人气最高的,嘛,毕竟人家是正经的(并不)爱抖露。
长的好,身材好,歌声好,性格也好,简直全民老婆,当然那是在人前,我大概是认识了歌姬酱我才知道什么是所谓的粉切黑。
我记得那是她拔出圣剑后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她高兴的不行,她说那是她摆脱吟游诗人成为爱抖露的第一步。
可惜,突如其来的外敌入侵,又是毁了演唱会会场又是被要求强制出行讨伐。
我始终不能忘了那天歌姬酱的表情,有多少外敌是被吓死的大概除了她以外都心知肚明。
但我觉得歌姬酱总体而言是个好姑娘,而且口是心非这点也是意外的加分点,总是说自己是为了出名而需要王之力的,结果也还是拼命的在保护这个国家,保护她的子(guan)民(zhong)。
实战经验里就属歌姬酱最少了吧,富豪意外的很有经验,据他说,他只是看过基本战略用书和世界史书罢了。
经过讨论,决定将她定位在牧师的位置,不是很难,无脑恢复hp,适当的抽空辅助就可以了,一开始以为这是良策,然而谁都没料到的是,她明明是个新司机,却比我这个一直在战场上混的冒牌司机还会飙车,整场讨伐,我耳边的声音全是:“给老娘炸!”讲道理,我很怕哪天她飙车飙的不满意,会一琵琶(划掉)琴砸死我。到现在为止,我都在思考,我们是不是做错了决定,或许应该把输出的位置让给她,可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外敌和妖精,我觉得,出于人道,至少不能让他们死的太惨。
 
场景4
啊啊,最终还是轮到介绍那个人了啊。队伍中的另一名男性,富豪亚瑟。
在这里,除了绅(han)士(tai),我是真的想不到用别的词来形容他了。
我这种拼死拼活挣钱的佣兵是不会理解他们这种出生就坐拥财力权力的富豪们的想法的。
可能这么说有点过了吧,但是让我说说吧,平时憋着实在太难受了。
斯卡哈教官让我们以自己的职业来互相称呼,嘛,毕竟都叫亚瑟是有点尴尬,佣兵、盗贼、歌姬都姑且算是职业了,富豪?富豪!?富豪???如果那是一种职业的话,我也想做。
那么,为什么说他是位绅(han)士(tai)呢?总的来说,就是,他总是做出一些让我很困扰的事,在各个方面。
“那个……富豪?”尴尬尴尬。
“有什么事吗佣兵?”微笑微笑。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尴尬尴尬。
“恩……没什么特别的事啊。”微笑微笑。
“那……能不要盯着我了吗?不然我很难吃的下晚饭诶……难得乌沙哈酱做的这么好吃。”吃一口,“你不吃吗?”
“我的话,今天下午看书的时候已经吃过乌沙哈酱准备的下午茶和点心了,所以不是很饿。”微笑微笑,“所以现在看看佣兵就能填饱肚子了,很好吃哦。”
“唔……”怎么觉得有点害羞……继续吃继续吃。
“不过就这么看着,果然嘴巴还是有点寂寞呢……”
“那你就吃饭啊……啊!”脖子感到一阵疼痛,“你干什么啊你!?”摸了摸脖子,他居然留下了一个咬痕。
“多谢款待。”带着满足的微笑离开了餐桌。
“我∮≈×@%……”
不过再怎么说,作为唯一受过高等教育的他,都是我们队伍里的智商担当。或许有的时候经验是真的没智商好用的。毕竟,每次新的外敌,都是他来思考攻略和分析数据的。
我觉得他其实骨子里还依旧是个温柔的人。我想,每次讨伐我都能安心的只向前看、毫无顾忌的向前迈步,大概就是因为不用回头也知道他就站在我身后吧。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