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rium_ナトリウム

与平凡斗争。

微光与诗(1)

光路郎x诗郎
同人文/同居30题
现paro
光路郎定位新人刑警的原因是觉得,诗郎的“警察大人”的称呼实在太棒了(人'∀'*)绝对要保留啊XDDDD有的地方也有用别的原作梗( ˙灬˙ ) 
话说我这个起名废,请不要吐槽文名( •̥́ ˍ •̀ू )
那我也废话不多了,接正文(ŐωŐ人)

————————

1 相拥而眠
诗郎的工作是从晚上才开始的,在一家不起眼的人妖酒吧当酒保,当然他穿的是男装,因为这份工作,所以有的时候可能要近凌晨两点才能到家。
光路郎是一名刑事科的新人刑警,说新也不新,毕竟他在当地派出所也当过一段时间的民警。
然而即使诗郎再怎么晚到家,他依旧能在回家之后看到自己把工作带回家并且还在做的恋人。
“工作?”提起冷水壶,诗郎拿出玻璃杯往里面倒了杯水。
“嗯…最近有个大案子…”放下手中的笔,光路郎接过玻璃杯便喝起了水。
「早知道吾就去找店隔壁的姐姐们玩了。」
或许以前的他绝对会直接就那么做了,但是,他现在遇见了光路郎,也就只能叹一口气,洗完澡就上床睡了。

其实,诗郎有裸睡的习惯,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在诱惑光路郎………………至少不是每一次。

————————

恍惚间,有什么人抱住了自己。
「啊啊,工作结束了吗。」
诗郎往那人的怀里钻了钻,伸手环抱住了他。
“晚安。”轻声说了一句。
感受着对方轻轻抚摸着自己的长发,听着有规律的心跳声和呼吸声,诗郎总算是陷入了沉眠。
没有这个怀抱,就无法安心的睡,这个有些令人困惑的小习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可能是刚开始同居的之后?也有可能是更之前。

————————

“唔……”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诗郎睁开了惺忪的眼睛,“几点……”
抬头看了一下闹钟,才四点半。
正想着是什么声音的时候,却发现是光路郎发出来的,看样子像是梦魇了。
“警察大人…警察大人…光路郎…”轻轻推了推他,诗郎拍了拍他的脸。
“唔…”光路郎总算是醒了过来。
“做噩梦了吗?”双手抚摸着他的脸颊,有些担忧的询问着。
“嗯…我梦见你…变小了然后坐着青鸟飞走了。”蹭了蹭诗郎的手,光路郎抱紧了怀中的人几分,“还好是梦。”
“噗…真是奇怪的梦。”环抱住他的脖子,将头靠在他的胸口,“现在还早,再睡一会儿吧。”
“嗯。”
“吾会在你的身旁,哪里都不会去的。”
“嗯。”
“晚安。”
“嗯。我爱你。”
“吾也是。”

评论(2)

热度(24)